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學務處 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已於102年9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,歡迎各位導師多加利用!



       為因應學用合一潮流,本校學務處於今年度8月1日成立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(簡稱職涯暨校友中心),稟持「校友是資產,也需要服務;學生需要服務,也是資產」之理念,由中心扮演媒介的平台,整合相關單位資源,協力推動學生職涯輔導與校友服務工作。


         在職涯發展服務的方面,請導師們參考生涯樹DM大三、大四部分:
我們提供大三、大四學生職涯性向檢測、職涯諮詢服務、各類升學、留學、公職與證照講座、企業參訪等,激發您內在創造力及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,並且掌握業界發展趨勢,強化求職競爭力。此外,亦會安排履歷撰寫、服裝儀容與談吐技巧、面試實境體驗等活動,提升學生求職競爭力。

本中心稟持著校友是資產也是需要服務,學生需要服務也是資產的理念,演媒介的角色。並不定期更新校外各項實習資訊,歡迎各位導師多多鼓勵學生使用本中心資源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